wifiszd

财貌为我第一生产力

好像找人说一下,但是除了zsh谁都找不到。

为什么老是阻止我去深圳,为什么觉得我去深圳上班回去玩,为什么觉得我去旅游就是罪不可赦,为什么每次说事都拿那2000说事,即使最后我还给了你们。

我在家里真的好累好累,为什么长辈从来不会尊重小辈,为什么家长永远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。

今天把租房里的东西搬回来,看我回家,劈口就骂:给你的钱你就瞎买这些东西了。我拿着的东西那个不是日用的?我买个梳妆桌怎么了,我就拿着梳妆桌回来以及一些消毒液卫生纸雨伞什么的,我这就叫瞎买?

接着就问我,什么意思,不去上班了?答:我上到25就走了。大怒:你上完班去哪里?答:深圳。又说:你去深圳就别回来!

我欲哭无泪,接着外边又骂道一些出去疯跑,乱花钱之类的话。

当即把票改签的29号,提前十天,我真的一每一分一秒,都不想在待下去了……


评论